竹韵

我能做的。

简单的美丽

田三吉:

今天睡醒的时候9点 大家都去上班了。正巧收到tom的短信说 快点来。


然后换了一身衣服 起床去上班。


再甜点房做了一天的小蛋糕 想着啊 怎么装饰呢 想来想去还是决定做棒棒糖吧~


找了小纸托 于是就做成这样了。


小马哥说里面可以包一个草莓 尝试着做了一个 失败。下次买点榛果包着里面好了~


晚上tom说犒劳大家 有什么想吃的直接去后面冰箱拿。我要了一个大汉堡 tom给我double cheese。瘦不下来啦 TT。TT


可是比起大汉堡 更让我开心的是之后喝的Laphroaig和小雪茄。



并不是特别好的雪茄 但是因为我没有吃过别的 所以我也没有比较。tom说女人要懂酒和雪茄才是懂了男人。我既不懂酒也不懂雪茄 想想 我也不懂男人。


我说我抽水烟抽的可好了 可惜没人陪我玩儿。我去小酒吧也不懂点酒 并没有特别喜欢喝的鸡尾酒 想想到有一款很喜欢的纯酒 zubrowka。嗯 有一种自然的味道~



前几天有个客人点了甜点拼盘 切芝士的时候我故意把草莓也切了一半 tom看到说你真是老实得可爱草莓也跟着切了。我说嗯?我觉得这样比较符合我的审美。


觉得我的审美挺奇怪的,今天做小蛋糕的时候用的方型模具 还想着错位着放蛋糕胚呢 又怕太标新立异不好卖就作罢了。


前两天看金星的《掷地有声》她说她刚去美国那会儿啊 就想着赶快学好英语换行业做去遇不同的事和人 后来发现跳舞是她能够做的最好的事。


想想觉得 嗯 与面团的感情和对美感天生的偏执 是我选择我这个行业的理由 也是我能做到的最好的事吧。


梦想着呢 不是成为一名优秀的技术人员 而是一名优秀的手艺人艺术家。


距离还远着呢~~~


难过就难过在 差距是永远存在的东西。


能做的 只是做好现在的事 然后不断不断向好的事物看齐。

评论

热度(33)